QQ国际版为什么没有了?QQ国际版与国内互通吗?QQ国际版下载注册详细教程

QQ 国际版为什么没有了?

当然是因为不赚钱。老马做产品只有一种理由会放弃不做,那就是这个项目的盈利不够,QQ 旗下很多产品都因为这个理由消失了,比如说节奏大师、QQ 宠物、QQ 堂等等。

QQ 国际版(QQ International)可以说是一款简化了的无广告 QQ ,主要面向的是国外用户。英法日多语言系统,外带翻译功能,页面简洁流畅,无广告内存小,但也正是因为简洁美观,所以营收利润少,从而如今彻底下架了。

QQ 国际版下载官网最新版本2023

以前有 QQ 国际版本的时候,在 QQ 的官网下载页面内是有提供下载路径的;

而现在我们去看官网,已经不支持下载了,QQ 国际版已经彻底下架。

QQ国际版和国内版互通吗?

国际版与国内版完全互通的,即便你使用的是国际版也可以跟国内用户添加好友聊天,但即便你使用的是国际版,也不是可以直接跟外国用户对话的,还是需要添加好友。

QQ国际版国内能用吗?

QQ 国际版上架期间,国内用户也是可以下载使用的;但是如今 QQ 国际版已经下架,并且不再有团队负责更新,所以对于之前已经安装了 QQ 国际版的人来说,QQ 国际版也会因为版本不适配手机等等各类因素,出现应用无法打开的情况,久而久之,QQ 国际版应该会彻底淡出大众视野。

QQ国际版怎么登录不了?

如果你就是我们前面提到的后者——早前下载过 QQ 国际版,但是如今也无法登录了,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,理由前面已经交代过了,所以还请大家不要拘泥于使用 QQ 国际版了。

如果说你的诉求是想要一个纯净的 QQ,简洁无广告,那么你可以去尝试一下 QQ 极速版,而如果你是与国外用户有交流的需要,那么你可以尝试的社交应用可就多了去了,先说国际版你可以使用国际版微信 WeChat 、国际版抖音 Tik Tok,除了这些你还可以彻底使用一些外国的社交平台,比如 InstagramTwitterYouTube,与你需要联系的人进行沟通。

不过有一点要交代的是,这些国际版应用以及国外的社媒,都是需要借助到科学上网工具才可以进入的,也就是大家常说的翻墙挂梯子出去,为了方便大家的使用,这里我们提供一些可供你选择的加速器下载方式:

2024加速器的最佳选择排行榜

鉴于目前很多加速器都打着免费旗号、实际上根本不可能免费;以及宣称自己可以官网下载、实际上官网都打不开等等这些加速器乱象,我们整理了以下几款实测有效,最为推荐的加速器工具,以供大家选择,无论你是想要一款长期免费的工具、还是想要一个物美价廉的工具,都可以在我们的推荐榜单中找到最佳选择:

加速器名称最大特色免费情况下载渠道
AHA加速器网速最快,极速稳定畅享1080P+每日免费15分钟官网下载
猎豹加速器翻墙、网游都可加速,安全稳定试用久每日免费1小时官网下载
灯塔加速器最便宜的加速器,Clash机场用户必备不提供免费,每月10元官网下载
白鲸加速器免费期最久,价格低廉还提供永久套餐下载即免费1个月官网下载
点点加速器页面简洁操作简单,新手下载就能随便用下载即免费1小时官网下载
油管加速器最适配YouTube的加速器,加载缓冲快不提供免费,每月28元官网下载
万城加速器最新工具,连接稳定,价格低廉性能够好不提供免费,每月12元官网下载
DOVE加速器专业工具,支持种子下载,超高速线路下载即免费6小时官网下载
飞机云加速器专业的机场加速器,支持解锁 ChatGPT、Tik Tok不提供免费,每月13元官网下载

推荐阅读

作者:豆腐君

大家好!很高兴能够向大家介绍自己。我是一名互联网编程技术爱好者,曾在国外留学并在欧洲定居。我从留学生涯中受益匪浅,毕业后我并没有满足于现状,而是选择了在博客上分享我的所学所感,以此来锻炼自己并不断提升技术水平。我心系技术,但却不愿意甘于平庸,因此我希望通过博客将自己的知识整理并分享出去,以此来帮助他人。

我对多个领域都怀有浓厚兴趣,同时也喜欢结交新朋友。如果你有兴趣,欢迎与我取得联系!

类似文章

发表回复